Wind Shine

盖桥【兄弟】番外

【兄弟】番外
            ——涛儿说他韦曲
【盖哥!今天你什么时候回酒店啊。我和VAVA还有TT三缺一。】Bridge大大咧咧把自己挂在椅子上给GAI打电话。

“啊,今天会晚一点。录完歌去和涛儿喝酒。”

【涛儿?好吧我知道是谁了,就你们两个?】他随意把玩着麻将牌的手突然停在了空中。

“就我们两个啊。”

【盖哥你不是不喜欢idol吗?】手里紧紧握着牌,一下一下点着牌桌。

“涛儿不是idol,他是模特啊。而且涛儿真的很有实力的。唉他遇上我也是可惜,谁让他长得帅,哟哟哟帅大个。而且他的穿衣品味真的不错,你有空和他学学,别总把自己打扮成幼儿园小朋……喂……Bridge……喂?”这小娃儿又作啥。GAI不解的挂掉电话,继续搭着赵涛的肩膀听着两个人Battle的歌。

而另一边……幸亏VAVA和TT及时把麻将桌从Bridge身边挪开才避免了一场灾难,但是手里那张牌就没那么幸运了,还是被摔掉了角。

赵涛真的很cool,录歌的过程十分愉快,时间转眼到了10点,沉浸在歌中的两个人谁都忘了看手机。等GAI终于掏出手机看到Bridge炸裂的消息的时候,他和赵涛连酒都倒上了。

“抱歉啊涛儿,有点急事,下次哥请你喝酒。今天真有急事。”拎包就走。

“怎么了GAI哥?家里出事了?”赵涛看到GAI如此慌乱也立刻关心了起来。

“出事倒不至于,家里小祖宗炸了,着急回去哄,抱歉了兄弟。”消失不见。

等第二天比赛现场赵涛再看见脸上挂了彩的GAI的时候,他就知道前一天晚上发生什么了。

“涛儿啊,我是真的很欣赏很欣赏你的,但是待会在场上我会表现出十分有敌意的样子,你别介意啊。”

“我知道,节目效果嘛,火药味浓一点,冲突大一点,节目组喜欢这样的。”

“唉,也不是,反正你知道我是真的欣赏你尊重你就好了,就当是节目效果吧。”GAI完好无损的那边脸仿佛也开始疼了。

“哎,那我也知道了,小祖宗嘛,着急哄。”

最后当然GAI在比赛之后请赵涛喝酒这件事是没有告诉小祖宗的,反正赵涛也回了北京,小祖宗也在和漂亮妹子的对决中胜出,这事,就让它随风飘散吧。各位,保密哟。

END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