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Shine

【冬铁】Barnes遇到了道德问题(上)

除了名字都是假的,大家看文开心就好,人物属于漫威,OOC和Bug属于我

私设队长把刚刚在瓦坎达清除洗脑的吧唧带回了复仇者大厦。

没有内战没有灭霸,这就是一篇小甜饼,所有人其乐融融

这篇是冬铁,盾冬友情向,大家都很关心巴基的感情问题。

一切源自于,James·Barnes发现自己在道德上好像出现了点问题,于是全美道德标杆美国队长主动要求帮助好兄弟解决问题。就是小甜饼,还有后续。

新人发文,还望多多指教,上文!

Barnes遇到了道德问题(上)

“Bucky你怎么了?整晚坐在这里。”Steve把手里的酒杯递给Barnes一个,接着坐在了自己这个表情凝重的好兄弟身边,“是不是还不太习惯,复仇者大厦确实很大,你得走几天才能转完。”

Stark家的派对从来不会无聊,连Rhodes这种平时一本正经的人都开始和Sam讲冷笑话了,只有这个刚刚清除洗脑解冻回来的老兵坐在角落里闷闷不乐。

“没有,Friday帮了我很多。就是,身体上……稍微有点问题……”老兵将香槟一饮而尽,满怀心事得看着Steve欲言又止。

“什么问题?是,还有些头疼?还是新手臂不太灵活?我叫Tony过来看看。Hey To……”Real talk显然道德标杆美国队长想的东西很单纯。

“Hey,Steve别……”Barnes赶快把招呼Tony的Steve拉回来。这个问题让谁知道都不可以让Tony知道!如果Tony知道了那他宁可再被冻回去。

“也对,毕竟现在是Party time,那我明天去和Tony说。”Steve和Barnes碰了一下杯也干了那杯酒,可是好像老友还是有些顾虑,Steve决定再安慰安慰他,“不用担心Buck,就算你现在和Tony还不是很熟他也会帮你的。他就是一个这么好的人。”

“不,Steve,不是手臂的事情。就是……就是……身体上……”Barnes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冻了太久脑子坏掉了,曾经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对于这种桃色话题张口就来惹得豆芽Steve满脸通红,怎么现在自己倒害羞得像个苹果。

“身体上?”Oh god!Barnes简直想掐死自己,全美道德标杆美国队长就这么单纯得瞪着眼睛看着自己。本来就尴尬的话题让他现在更不知该怎么开口。

“我最近总是忍不住得勃★♟起!”God!终于说出来了!可下一秒他还是想掐死自己!Steve居然笑了!他居然嘲笑自己!Barnes很不爽,Barnes想打人,“有那么好笑?!”

“天啊Buck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把你愁成这样。”Steve平复一下心情,不行不行真的太好笑了,曾经的花花公子现在居然一脸茫然害羞得不敢说这种问题。可转念一想,可能是自己融入这个新世界有些时日了才如此坦然得看待这个问题,自己一定是被Tony带坏了。

“这是很大的问题!”被嘲笑的老兵有些激动。

“嗯,其实也很正常,毕竟你也有70年没有感受了姑娘了。虽然我们已经100多岁了,但是身体上还是20多岁的小伙子,甚至还属于更身强力壮血气方刚的小伙子。这不丢人,真的Buck,现在性观念都解放了,这真的不丢人。”Steve搭上老友的肩膀。原本看Barnes的样子他以为又出来什么大事,知道是这种事Steve倒松了一口气。

“不……”此刻Barnes终于露出来一点笑容,“我没憋70年,我有过……”

“Come on, stop please……”Steve想起了被Nat嘲笑吻技差的耻辱,他突然想终止这个话题,可兄弟的问题还是得解决不是吗?

“这不正常Steve,无论在我们的年代还是现在,对着一个不熟悉的人控制不住的勃♟★起真的不正常。”Barnes又低下了头变回了不爽猫。

“不太熟悉?嗯……我还是觉得你们应该先交流一下感情,然后再……”

“我知道……我知道这样并不道德。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只有那个人,我并非对所有人都这样,只有那个人!那个人眼睛很大,里面带着闪光,只要看我一眼我整个人都像被融化了一样。无法说话,无法走路。有时候那个人会轻轻得从我身边走过,说一句【Hey】,God damn Steve,就那一瞬间,那不争气的小兄弟就……”Barnes紧张得快把酒杯捏碎了。

“Buck,这不是你身体出了问题,你怕不是恋爱了。”Steve把可怜兮兮的酒杯从铁手臂中抢回来,“你这迟到了70多年的真爱,可还真是有些猛烈。”

“那我该怎么办……”半晌Barnes才挤出来这么一句话。真爱?恐怕Steve是对的。花花公子向来到处留情又向来不会动真情,这次真的不一样,Barnes能够清楚得分辨自己对那个人的感觉和之前的每个姑娘都不一样。迟钝的老年人一时间并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迎来了迟到许久的真爱,还以为自己身体出了问题,让老友嘲笑。

“大大方方去追求她!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到情投意合的时候就和她灵肉交缠!哦,美妙的爱情。”这恐怕就是Steve最向往的爱情了,他自己的爱情留了遗憾,于是不想兄弟再步后尘,现在的美国队长仿佛比当事人更激动,更想追到那个迷人的姑娘。

“He……She is so……perfect……”Barnes顺着Steve的话说了下去,虽然时代开放了可他还是不敢说出来。嘿Barnes你怎么这么怂!Barnes又一次想掐死自己,“她太光鲜亮丽了,长得好看性格随和魅力无穷,简直就是万人迷,而且她还很有钱,比我有钱多了。”

“加油啊好兄弟!现在轮到我为你的感情保驾护航了。”完全不明真相的Steve此时斗志满满,“如果金钱不能打动她,不如多花点心思。她最喜欢吃什么?”

“起司汉堡和咖啡。她是个工作狂,仿佛一天能喝掉一桶的咖啡。”

“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我以为全天下只有Tony一个人会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说完Steve就觉得这样可能不太礼貌,“哦抱歉我没有贬低那位女士的意思,不过实话实说,这样并不健康。”

“我知道,可这就是她的习惯。工作,喝咖啡提神,再工作,无限循环。”Barnes有些失落。

“那你就带她出门吧。去健身房挥洒汗水也好,去游乐园坐摩天轮也好,总之带她出门。”

“嗯,谢了Steve,我去试试。”Barnes抬头看看远处的那个人,坚定了去追求的决心。

————————————————————

第二天。

“Tony,和我去健身房吧。”在第3次威胁Friday不开门就动手拆了大门之后,Barnes终于越权进入了Tony的工作室。

“不了吧大兵,Tony·Stark真的很忙。”工作狂又喝了一杯咖啡,果真如Barnes所说,这个甜心视咖啡如命。

“Tony,你不能总工作,你该出去走走。”Barnes二话不说扛起Tony就想往出走。

“嘿嘿嘿!当我下来,大兵!我说,放我下来!不然我就拆了你的手臂你信不信!”没办法,Barnes只能委屈巴巴得把Tony放下来,明明想要对他好,可是Tony怎么生气了,“还有,别让我知道你又威胁Friday。”

James·Barnes第一次追爱大作战,失败。

————————————————

“就是这样……”Barnes无奈的摊摊手,无辜的狗狗眼攻击让Steve第一次怀疑自己的作战计划出了问题。

“看来她真的很喜欢工作……”

“要不你亲手给她做点小点心吧。工作狂也喜欢零食,或者说,工作狂更喜欢吃零食。”Natasha实在忍受不了这两个百岁老直男了,追女孩子这种事还是得女孩子出马支招。

“嗯,事实上,是他,不是她……他可能不会喜欢吃甜食……”Barnes还是说了出来,很幸运时代变了,大家根本没有迟疑就接受了这件事。只有Steve皱了眉头,“哦,我不是故意骗你的,bro,我只是不确定我这样,会不会给他带来麻烦。毕竟我们两个……”

“Buck你变了……”Steve出拳轻轻打在Barnes的肩膀上,“我没有生气你爱上了一位男性,我是生气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不过你别担心,现在时代变了,人们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哪怕你当初对我隐瞒,我还是要做你追爱最坚强的后盾!不过,Buck说的对,男生可能不会特别喜欢吃甜品。”

“哪有,我就很喜欢吃。”夹着两个汉堡刚从外面回来的Tony突然过来接话,“在说什么?什么甜品?”

“没有!什么都没有!”Barnes见Tony回来立刻推开围观的众人跑回来房间。关上房门,Barnes忍不住笑了出来,太好了Tony喜欢吃甜品。

“他怎么回事?”留下Tony一头雾水,汉堡吃着都没有味道了,吧唧吧唧。

“他……”

“听说这里有小甜饼?!”Steve刚想解释就被Clint打断。

“别丢人现眼!”Natasha拎着Clint的耳朵就走了。

“我……我去看看他。”ok,都散了,Steve也找了个借口离开,留下Tony一个人继续懵逼。这都什么事,还是汉堡好吃,吧唧吧唧。

——————————————

【Barnes先生,您确定不需要我的帮助吗?我想Sir可能不太想回来一进门就看见这些,一团糟。】

“是的不需要帮助,谢谢你Friday。我还是想全凭自己亲手给喜欢的人做甜品。”无视掉Friday的第15次提醒,Barnes毫无分寸得一股脑把面粉倒在了盆,“咳咳……还真呛……阿嚏!”

我的天……Barnes被面粉呛得打了个喷嚏。哦对着面粉打喷嚏可不是什么好事,突如其来的风把盆里的面粉直接吹飞糊了Barnes一脸,瞬间失去视觉让Barnes一下子不知所措只能凭借本能徒手乱抓。面粉掉进了鼻腔里,阿嚏,又是一个喷嚏。很幸运刚才Barnes抓到了点什么,可惜又一个喷嚏带来的身体本能剧烈晃动让他直接把刚刚抓住的东西从操作台上拉了下来。清脆的声音接一个应声落地,天啊,是鸡蛋,Barnes刚刚失手一口气打碎了Tony至少12个鸡蛋。黏滑的蛋液粘了Barnes满手,挣扎着他伸手甩甩,一不小心又踩到了早就被他撞翻在地的沙拉酱瓶子,清楚得听到有一股黏糊糊的沙拉酱在他的压力下喷了出去。

【Barnes先生……】

“没事!我很好Friday不需要帮忙……”被剥夺了视觉的Barnes胡乱伸手找寻着可以扶稳的东西,结果,天,刚刚装面粉的盆直接倒扣在了炉子上。

【你真的应该停下Barnes先生】Friday如果有表情,那她现在一定是满脸惊恐,因为非常凑巧Barnes的手有摸到了炉子的开关,【停下!您必须停下!】

Boom!恐怕初中物理老师都讲过面粉点燃会爆炸。可能老年人没上过初中。

“天……谢谢你笨笨……”灭火器冲灭了燃烧的炉子,连带着熄灭了燃烧的Barnes,他终于可以擦干眼前的东西看清世界了,“Oh Fuc……”

“不是笨笨,是我。”拿着灭火器的人并非Barnes一直期待的笨笨,而是Tony·Stark本人。西装和脸上粘着刚刚喷出去的蛋黄酱。

“I'm sorry Tony……I……I just……”Barnes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天,Barnes居然看见Tony的那一刻又起了反应。看着Tony身上脸上沾满了蛋黄酱原花花公子马上就想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注意一下场合好吗!Barnes难过得转过身去怕Tony发现他的异样,“我会收拾好这些的。”

“不用了,Friday会处理。”Tony把灭火器放在一边,走出来厨房,“你被剥夺进厨房的权利了士兵,直到你可以和Friday和平相处。”

唉……Tony又生气了……Barnes委屈成了一只抱抱熊。还是尾巴长前面立着那种。

James·Barnes第二次追爱大作战,失败。

TBC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