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Shine

【毒埃】毒液说今天他做饭

人物属于他们ooc属于我。短打小甜饼。小甜饼甜就好了!


毒液说今天他做饭


是的你没有听错,毒液说今天他做饭。


“我以为你从来只吃活的。”埃迪被毒液强迫着拉进了厨房里,即使毒液再善于学习,可毕竟我们的贴心男友来自外星,他需要一个指导。


【我确实只吃活的,但是你不吃。反正都要吃做熟的,那我宁可吃点味道好的。没错我就是在说你,埃迪,你做的食物真的很像一坨……】


“你要是再嫌弃我那我们今晚就不吃了。”埃迪把刚拿起来的围裙又放了回去,“一猜猜一晚上下来是你更饿还是我更饿。”


【你不给我饭吃我就只能去吃人了。饥不择食,饿坏了的情况下我可分辨不出来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毒液从埃迪体内出来抱住了他的腰。


“嘿嘿嘿亲爱的现在不是时间好吗,为了不吃人,我们还是先做饭吧。”埃迪想把缠在自己身上的触手扯下去,可毒液却变成了围裙,还刻意变出来两条绳子在埃迪身后交叉,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这是什么?】毒液指着埃迪刚刚从保鲜袋里拿出来的鱼问。


“三文鱼,为数不多不用做熟我也能吃的东西。刚买回来,近乎鲜活。”埃迪还是不放心让毒液来处理这份美味,于是他自己拿出了一个日本朋友送的七孔寿司刀,小心翼翼得将鱼打开,片了一块带着诱人橘红色的肉给毒液递了过去,“尝尝。”


【还不错,让我来。】毒液化成了寿司刀,几乎和埃迪手里的一模一样。


“你确定?如果你毁了这佳肴我就带你去医院找丹再带你做一次超声波。”


【我还可以帮你调蘸料。】毒液一边用变出来的七孔刀片寿司,一边伸出触手拧开了酱油瓶子。


“你都从哪儿学来的?!”看着毒液精湛的刀功和精美的摆盘,埃迪开始怀疑男友在自己星球的时候是一名厨师了。


【你脑子里有画面,我照着学的。】这该死的读心读脑功能,埃迪在心里骂着,当然这句话也被听见了。毒液切好一块三文鱼送到埃迪嘴边。


“我当你在夸我有设计天赋,不不不我等下要蘸料吃。”


【尝尝。】


“好吧,唔,居然比我想象中的好吃。”埃迪现在觉得花了大价钱特意买的活鱼果真是值得的,这鱼居然没有一点腥味,还没放进嘴里就能闻到三文鱼特有的香味,他咬了一大口,毒液切得厚,一口咬一下心里只有满足与幸福,“所以你还要做什么,对我来说晚餐有这些鱼就够了,外加给你一个巧克力棒。”


【我要面粉和糖,还有黄油和鸡蛋。】毒液指挥埃迪去当自己的二厨打下手,【牛奶,淡奶油。】


“宝贝我们吃不完这么多,你是要做甜品吗?甜品我们已经有巧克力了。”埃迪没法拒绝自己男友的强制性命令,如果不是毒液不知道这些东西都放在哪里他肯定就自己动手了。为了避免厨房被毒液翻得乱七八糟再毁了人间美味三文鱼,埃迪决定怂一次。


【闭上嘴看我做就好。】


“等等……我都不知道你要做什么……唔……你……”毒液将自己的舌头狠狠塞进自家男友那张吵人的嘴里。埃迪瞬间失了力气整个人直接向地上倒下,毒液顺势将埃迪抱起。被吻舒服了的埃迪终于不再反抗,伸出手臂抱住还在肆虐攻城的男友,不断得回应着毒液的安抚。


【我说了,闭上嘴看我做就好。】


都到了这个份上,那还争辩什么呢?埃迪只能选择听从着毒液的命令,期待着今天的晚餐。


【我需要一个大号的碗。】埃迪正要去拿,就发现毒液自己变出来一个碗,【要你干活儿真的太慢了,不如我自己来……你不许再叫我寄生虫!】


“好吧好吧抱歉亲爱的。”埃迪抱着毒液的脖子亲了一下他的脸颊,外星人这才作罢。


【我还需要一个电动打蛋器,是叫这个名字吧,你记忆里的食谱并没有写清楚。】


“你觉得一个单身汉loser家里会有这种东西吗?等等你说记忆里的食谱……”


【你说得对埃迪,你确实个Loser,什么事到最后都还是得靠我自己。不过宝贝儿,你不单身。】毒液打断了埃迪的问话,埃迪可能猜到了,但是现在还不是揭秘的时候,【烤箱?好吧我就不该问,点火你总会吧。】


终于进行到了最后一步,毒液打算把混合好的食材扔进烤箱里进行最后一个步骤。他看着埃迪要烤箱,看着对方无奈得摊开手翻白眼,忍不住再变出一只手可以扶额。


“你要干什么??!!不不不你不能碰火。”看着毒液变成了烤箱的样子埃迪终于明白毒液要干什么了。再看看混合好的食材结合自己脑子里的食谱,这外星男友还真是为了自己拼了命了。


【这点火烧不死我,快点我可不想再等了,我快饿死了。我已经感觉到鱼在变得不新鲜,啊啊啊我现在就要吃一块。】埃迪抱了抱毒液,把盛着切好三文鱼的盘子递过来。


“都吃了吧,知道你饿了,因为给我做吃的……嘿!!盘子!!天……你不觉得咯牙吗?!”*1


【哦有点疼……】没给毒液反应的时间埃迪报复一般得点了火,虽然自己大方得让他都吃掉,但是显然这个“都”,不包括盘子,【埃迪!快!灭掉灭掉……有点疼!】


好吧,看来这个烤箱功率不怎么稳定,没一会毒液就开始喊疼,埃迪舍不得毒液再因为一个吃的受苦直接一桶水浇了上去。嗯……如果他没顺势把水泼在毒液用命烤出来的李子蛋挞上就更好了。


【我知道你想吃Eleven Madison Park的李子蛋挞,为此你还利用自己当记者的权限黑进他们的记录系统找菜谱。可是我们不在纽约,你也吃不起。】


“谢谢你为我做这一切,宝贝儿。”即使这个李子蛋挞烤毁了,埃迪也觉得这是他收到过最棒的礼物,“但是最后一句真的不用说。”


【这是事实。】


“Fine,这是事实,可是这不用说。”


【为什么不能说,你明明就是很穷。】


“因为我的工资有一半都用来喂养你了。”埃迪把蛋挞放在桌子上,转身面对此时待自己身后的毒液抬起腿去蹭男友那也许根本不存在的下身,“Now shut the fuck up just fuck me”


【No!】


“WTF?!”埃迪已经在想怎么才能让毒液睡沙发了。


【还有一半鱼,我们应该先吃鱼,它快不新鲜了。】


“好吧……”毕竟唯美食不可辜负。看着专心片鱼的毒液,埃迪已经不想晚上把毒液扔出去了,现在时刻就应该好好享受这顿美好的大餐,夜晚才是做更美好的事情的时候。


【给你蘸料】


“WTF……”埃迪觉得很抱歉他又爆了一句脏话,下一秒眼泪直接就下来了,“Venom你是加了多少芥末!”


【那吃点甜的。】毒液把一块李子蛋挞塞进埃迪嘴里,天,看埃迪这个表情毒液知道事大了。


“我明明给你的是糖,你又从哪儿自己翻出来的盐?!”哇得一口就吐了出……不行!这是男友拿命做出来的蛋挞,哭着也要咽下去!


【你给我的那些不够了,都是白色粉末有什么区别吗?我可是严格按照你记忆中食谱里面的样子做的。】


“也许下次我还需要把具体分量配方也看一下……”埃迪拿起杯子终于一大口水终于缓过来一点了,“要不你尝尝?”


【我不吃做熟的。嗯……不喜欢吃……就是不吃!】


“那只能我吃了。不过我需要一点甜的来安慰一下自己。”埃迪让毒液把头变出来。


【可是糖我已经用完了,巧克力也吃光了】毒液侧过头看着埃迪。


“我自有办法。”埃迪也偏过头,吻在了毒液的侧脸,“嗯,很甜。”


end


————————————————


吃完这一桌子【爱心男友套餐】埃迪有气无力得趴在了桌子上,眼泪横流,辣的,舌头发麻,齁的。就在这时,他明白了两个道理,不要相信食谱上的那些好看的图片,做菜果真还是得符合自己的口味。第二件事,果真还是得把毒液扔出去晚上睡沙发,他居然又把巧克力吃光了!


当然这些想法毒液都知道,他当然不会给埃迪把他扔出去的机会,还顺便玩了一晚上触手play


END


*1,吃盘子这个梗来自我今天刷tag时候看到的一幅图,太太们手速真的太快了一天过去我居然找不到那张图了,有小可爱看到可以提醒我一下哟,我会表明出处。


——————————————


碎碎念。我的天这对cp真的太甜了!!!真的属于为数不多我不想研究感情纠纷谁又爱谁,谁又不爱谁了的cp,希望他们两个天天只有两个任务,一是发清水的糖给我们吃,二是发pwp的糖给我们吃。自己刚刚做完饭就赶紧码了一篇做饭的文。和男朋友一起亲亲摸摸黏黏糊糊的做饭真是太美好了。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